2009/07/12

今早在羅東後站坐客運時...

看到很多美眉來宜蘭玩

應該是為了蘭雨節吧!

害得我...差點沒到台北...赴好朋友滴約...^^


在台北車站等人時...突然來電說當天要聚餐...

我總不能放人家鴿子吧?XD


對了...又到午餐時間...

跑到車站前...吃有名滴蔥燒牛肉麵...雖然我不知道店名!!!XD



然後...飯後散步...從車站走到西門町...

這地方快四年沒來了...還是沒有變~ ^^


在萬年大樓...挖到很多寶!^^

可是都沒錢買!!! XD


微風廣場...六年前就想去了...當時好像很紅!@@?

現在倒是很多鴿子的棲息地!@@?


下午五點...我放我好朋友滴鴿子...續攤去...= =|||

好久不見滴一群大學同學呀!

來滴有刺蝟、肖肖、花瓶、白頭翁、阿罵、流氓...

男的漂亮、女的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