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中午搭上一小時一班滴公車...前往羅東...

然後...莫名其妙滴...跟著一群人下車...

因為車上只剩下...司機了!!!


雖然那一站不是...終點站!!!

所以說...很莫名其妙嘛!!!! = =

況且...我又是第一次搭~ = =|||


剛好...m在前方...

剛好...天氣又熱...

剛好...沒吃午餐...

剛好...我~..............迷路了!!!!

所以才說...我莫名其妙滴下車 了嘛!!! = =|||


上m三樓...順便查查地圖...

忽然發現...

原來我是在...羅東夜市滴...入口處呀!!

才愰然大悟..."莫名其妙"滴下車地點!!!呵~ ^^


可是我逛滴是...羅東日市~ 可以吧?

然後聽說有名滴有...包心粉圓...加隔壁滴燒烤店...等...

那個"等..."

就請路人...發揮愛心...告訴我吧!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 >"<


最後...

您猜對了!!

我只喀了這兩項!!! ^^

宜蘭美食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