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 跟著幾個朋友 一起去唱歌

晚餐 死黨OA提議去吃麻辣鍋

大家就浩浩蕩蕩殺去吃麻辣鍋

OA卻一直逼我吃 我就勉強吃了幾口

當天晚上吃完飯後 OA說要到我家玩Wii

所有的人又到我家玩 一直到12點多 才漸漸回去

OA喝酒太多 我阿母怕他騎車危險

就讓他在我家過夜


隔天早上 老北買早餐回來

OA跟阿母在家客廳吃著早餐

從廁所出來的我 大聲的罵OA


"都你害的 我菊花紅腫熱痛就算了

連擴約肌該有的關閉功能都喪失了"


說完當下客廳一片寂靜 我也沒想太多

匆忙吃完早餐 就拉著OA出門上班去了


今天下班的時候

我發現一張紙條在我桌上


"ongong

   星期六的相親幫你取消了

   以後也不會再逼你去相親

   結不結婚沒關系

   爸媽希望你快樂就好

   祝福你

               爸爸"


--

這篇是從PTT轉載來滴...

我覺得有笑點...

分享給大家HAPPY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