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駕訓班第一天開課

跟小胖提早到駕訓班

跟教練喇塞了一下

教練說等等要看影片

後來說我們如果覺得影片無聊可以先提早走

只有我們兩個才有的福利唷

好吧,看不到十分鐘

我承認我想烙跑了

於是就提早閃人

去風玲瓏玩個一小時才回家

回到家之後

很閒的看著電視

發現電視櫃上有一台模型車!!

toyota的勒

老爸說是toyota公司送的

二話不說 立刻拿到外面去玩

正當我享受著遙控這小車奔馳的感覺時

腦中起一個念頭

我就邊搖控這小車邊去買杯飲料好了

二話不說 駕駛著這台小車過斑馬線

結果剛要走出去之時

一台三菱的車從我面前急奔而去

我懷疑他是色盲

明明就是紅燈他還闖過去

回過神一看

他老母的......

遙控車以解體的姿態躺在地上= =

我看著那屍塊足足看了兩分鐘

連路過的歐巴桑都在偷笑

我把那些屍塊撿回家

看能不能黏好

我發現

當固體受到強大撞擊與壓迫而成為粉末時

只用膠水跟快乾是無法將其修復的

所以只好讓它長眠在我家垃圾筒

想不到老爸看到屍塊的第一個反應

是問我

老爸:出車禍喔?

我:恩= =

接著老爸就狂笑

笑完繼續看他的棒球

好樣的!老傢伙!

果然toyota出廠的車子不耐撞阿= =

下次再叫他送台堅固一點的來。

--

此文轉載...我覺得有笑點~^^

PS:雖然有不雅文字...但挺親切滴...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