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台灣新力電腦娛樂(SCET)宣布,配備高畫質廣色域液晶螢幕與內建麥克風的新型 PSP 主機「PSP-3007」已於 14 日正式在台推出,並於 15 日同步釋出 PSP 5.00 版系統軟體與展開 PSP 版 PlayStation Store 網路下載服務。

  PSP-3007 是 PSP 自推出以來第 2 次改版的新型機種,承襲 PSP-2007 的輕薄化設計與基本規格造型,並針對系統功能與設計與進行改良,包括提升液晶螢幕顯示品質、新增內建麥克風與強化遊戲畫面的電視影像輸出功能。

  除了推出新型機種之外,SCE 並同步釋出 PSP 5.00 版系統軟體,加入 PSP 版 PlayStation Store 網路下載服務的支援,並針對多項系統功能進行調整改良。

本次更新主要的改良項目包括:

˙新增 PlayStation Store 項目,可直接登入 PSN 存取 PlayStation Store
˙執行 PS 遊戲時新增全畫面輸出與交錯掃描輸出功能(僅針對 PSP-2000 系列)
˙支援 MPEG-4 AVC Main Profile 標準 640 × 480 解析度格式的影片播放
˙音樂播放操作介面新增睡眠定時設定
˙新增影片標題顯示設定
˙新增 USB 自動連線偵測設定
˙翻新 XMB 介面背景
˙新增全尺寸虛擬鍵盤

  以往 PSP 必須透過 PS3 或 PC 才能下載遊戲等數位內容,不過在經過本次系統軟體更新以及 PSP 版 PlayStation Store 服務開張之後,未來 PSP 玩家只要透過 Wi-Fi 網際網路連線,就可以直接使用 PSP 存取 PlayStation Store 下載遊戲或影音,便利性大幅提升。



--

考慮敗一台來玩玩看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