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7

今天是分派到全台各地滴日子...

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呢?還是抱著出遊滴心情...

等著"司機"來接我...^^|||


話說...我滴單位...真的是抽中韱王得來滴...

唯一滴一支韱王就是被我抽中滴...沒辦法~ = =?

我買滴樂頭彩...要是有這麼"Lucky"就好了!!! = =


以五小時滴車程滴距離...比坐雲宵飛車還刺激滴離心力~

從桃園小巨蛋跑到和平鄉海拔2200公尺去...

那是什麼鬼地方呀?@@?


日均溫22度C、夜均溫7度C、電視收不到訊號、

收音機收不到訊號、沒有網路、中X電信勉強通...


我總算知道什麼叫做"與世隔絕"&真正滴"拔山涉水"啦! = =

原始人滴生活...可不是鬧著玩滴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