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分析

 內在想法

 *個性較保守、穩定,喜歡規律、安定 (所以...想幹麻? 早點約呀!! ^^)
 *思想方面比較隱藏,不會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難怪我不太會寫日記!!>"<)
 *平時話不多,但講起道理來卻頭頭是道 (是說...我可以唬濫人嗎?XD)
 *個性比較固執,需要很有耐性的溝通才會有小小的轉變 (這是遺傳!!)
 *直來直往的人,喜怒哀樂很容易從臉上看出 (拍照滴時候都呆呆的耶~ = =)

 外在行為

 *適應力很強,不論到哪裡都可以跟他人相處的不錯 (給你方便...不要給我太隨便呀!!>"<)
 *做事情比較會考慮到他人的想法,是個好好先生 (這是騙人的...我很壞的!!真的!!)
 *個性溫和樸實,若遇到有心人士就很容易被騙 (我都是故意被騙的!! 真的!! = =||)
 *對於決定的事情就很固執,沒有商量的餘地 (這得看我當天滴心情!! ^^)
 *平常讓人覺得很散形,甚至有點膽小 (難怪我看起來什麼都不會? = =||| )

---

蒜蒜看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

不知道準不準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