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嗯!
這學期滴第一堂課在早上八點耶~

好早喔!
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將近一年半吧!! = =|||
可惜滴是我還沒遲到耶~
不過好笑滴是...教授遲到了十分鐘!!@@?
我幹麻這麼早到學校呀!!
早知道多睡點!!>"<

這門課滴要求...我覺得還挺嚴格的!!
八點二十分...教室要關門大吉...不準出入教室!!
我想說能不能爬窗戶進來...= =|||

三次不到就強迫退選耶!!
而且這門課我還是被同學騙過來滴...
加上這學期我只有這二學分!!
我會不會被死當呀?
為了這科...再和學弟妹變同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