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今晚和好友聚餐外加夜遊台南~

so...
從台中搭了下午三點多滴車下台南...
我又瘋了我!! = =|||

和我預計滴一樣...南下滴沒塞耶~~一路順暢!!^^
可是北上滴可就塞爆了!!

話說...做特種行業滴...
又帶了一位好朋友來...
是來湊人數滴嗎? ^^|||
不過...讓現場熱鬧許多!!^^

吃完了一頓豐盛滴晚餐...
一路千里迢迢滴...
跑去逛花園夜市外加吃宵夜!!^^

一路上罐頭緊張滴要命...
拜託~我又不是第一次開車!! = =
想開點嘛!!^^
新來滴朋友都說我開車很穩了!!
不是我在自誇~很穩這倒是真的!!哈~哈~

在花園夜市裡...打了小鋼珠...
大哥的手氣超好滴...一直贏耶~~
玩超久的!!^^

再來跑去"打手槍"
新來滴朋友是這樣說滴...
口語話...叫做射氣球啦!!^^
六個人才中了一隻小娃娃!!
這樣算厲害嗎?^^

本來是要買有名滴醃芭樂
但小魁魁卻把醃桃子看成是醃芭樂!!
嗯!!外表顏色看起來都是綠色滴!!
so...買錯啦!! = =|||

後來跑去買更有名滴碳烤雞排...
但大排長攏...外加趕時間而做罷!
稍晚...又跑去黃金海岸"吹海風"~
超冷滴... ~.~

最後...三更半夜...
一夥人跑去小魁魁家...閒聊!!
打牌外加小酌幾杯玩通宵啦!!
共嗑了四瓶RED酒...五罐海尼X...&三瓶ice...
外加一大包鹽穌雞!!^^

至於做了哪一件瘋狂滴事呢?
This is my secre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