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今天不知怎麼搞滴...
明明只想找個人出來聊聊...
卻找了一大堆人出來? @@?
原來大家都這麼閒呀~^^

想說...天氣很糕...又不想跑太遠!!
加上今天除夕...很多間又沒開!!
所以聚餐地點實在不好決定!!= =||
最後找了一家...
有簡餐...有火鍋...又有合菜滴店!!
供大家作選擇!!^^

我去訂位滴時候...
店員問我要簡餐&火鍋滴話...坐樓下...合菜坐樓上!!
我是決定樓下啦...
想說晚上還有團圓大餐可吃...就吃簡單一點嘛!!^^
還幫我排了一大桌給我...真是辛苦她了...
不過...他們吵著要吃合菜...
嗯!!到樓上去了!!= =|||

話說...
合菜端來時...口水有吞一口!!^^||
五道菜...一鍋湯...好好吃滴樣子!!

還有呀!第一次看到...
每一道菜不到一分鐘...就嗑掉了耶~~
不知大家是多久沒吃飯了!?
連菜渣都沒剩耶~

不過...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這次我還辦滴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