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可以忙裡偷閒囉~
因為窒息室蹺課五天!!
所以我沒地方可去了!! >"<

還記得去年...
2007年12月20日
大學朋友走了...

原本所有滴好心情...
一夕之間全毀之於一旦!!
整個開心不起來...
莫銘奇妙過了好幾天...
連一些節慶滴問候...我一封都沒有發送!!
沒心情啦!= =
除了少數...簡簡單單回訊以外...我真的沒心情!!
有一些也沒有回...不好意思囉~

目前我發覺我是追著時間跑滴...
所以2月10日以後至3月底...我整個都沒空!!= =
不能和你們去劍湖山玩了啦!! >"<
可以延期至四月底嗎?應該不行吧!?

或許我會白忙一場吧!!
但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至少我努力過了!!

雖然只有兩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