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今早天氣陰沉沉滴...
天空佈滿烏雲...接著午後下起了毛毛雨!!

話說今早...接了刺蝟後...
為了誘拐了賴打出門...(宅男~)
說好...只在北東一起吃個午飯而已...
果然...賴打很爽快滴答應了!! ^^|||
(這時小胖搞自閉...自己一個人先吃飯去了...^^)

我許久未在北東吃飯...
so~賴打介紹了一家還不錯吃滴"高級陋B搭"!!
看看左邊那張..就知道很"高級"了吧!!^^|||
沒看過盤子上有...兩碗飯滴吧!?^^
而且還拍滴很經典!!
(指...賴打滴表情~~而且是刺蝟拍滴唷~~^^)

大家吃飽喝足後...
在賴打家委曲了一會兒~~等小胖來...
(沒地方坐?!@@?)

話說今天滴目地的是...霧峰鄉~
想說到霧峰滴路線我都查好了...

不過呢...
大家都抱著懷疑滴態度...
號稱智慧型人工導行糸統...就是小弟我啦!!
所以...我們南下又北上再南下滴...
在同一條中二高上!! = =|||

後來到了霧峰!!
這時毛毛雨越下越大...
離我們滴目地的也愈來愈近...

其中賴打指引了一方向...
我也認為應該是這一條路...
結果到了高爾夫球埸門口...= =|||
(智慧型人工導行糸統也有出ㄘㄟˊ滴時候嘛!!)
畢竟這段路我沒有查!! ^^|||

到了目地的...
拜訪了許久未見滴朋友...
小胖更是期待已久...難得從馬祖回來嘛!!^^
回程後...到一中街吃個晚飯!!

PS:
小胖小聊了一下當兵趣事~
新兵小胖第一次打耙...
原本打一發...是"一顆"子彈出去!!
但是小胖操作錯誤...是因小胖同梯滴唬爛他...^^
打一發...連發"五顆"子彈出去...當機關槍在打耶!!
所以被長官噹的全連一百多個人都認識他!!^^
(神奇滴是...其中有三顆子彈都在耙子上...夠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